医美时代-多肽舒缓安肌乳

即将告别的夏日

炎炎准备迎接九月的秋味

秋日的到来,意味着皮肤干燥、缺水等问题

最过分的是脸上开始长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哪里来的暗器?!!!

所以在夏秋交替的季节里

选择一套舒缓补水的护肤品才是正解哦~

接下来请听从(晓明店长的)安排

get这套安肌舒缓修护系列

秋老虎就对你无从下手

医美时代-多肽舒缓安肌乳

【产品名称】多肽舒缓安肌乳

【产品规格】80ml/支

【产品成分】角鲨烷、牛油果树果脂、3-邻-乙基抗坏血酸、维生素E、细小裸藻多糖、水解胶原、透明质酸钠、胀果甘草、黄芩、苦参、乙酰基六肽-8、三肽-1、六肽-9、乙酰基四肽-9、棕榈酰五肽-4、棕榈酰四肽-7

【产品功效】蕴含高浓度角鲨烷、牛油果树果脂、3-邻-乙基抗坏血酸及复合多肽,其有效成分能修护缺水、干燥、粗糙、敏感等肤质不适,令肌肤焕发青春活力、展现清透亮颜美肌。

【使用方法】取适量产品直接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肌肤,轻轻按摩至吸收早晚各一次。

多肽修复乳的作用

多肽修复乳可以促进皮肤吸收营养,部分没有加入多肽精华液的护肤产品,虽然有的在说对皮肤好,其实真正的效果还是比较有限的,多肽修复乳可以促进肌肤细胞活跃。多肽修复乳并不是纯液,而是在一定的成分比例的多肽原液,我们日常使用含有多肽精华液成分的护肤产品,用量会有严格控制。多肽修护乳之所以那么火,是因为多肽有着bFGF成份,bFGF的主要生物学作用是可以为血管生长因子,还能够促进创伤愈合与组织修复,使得组织可以再生。根据相关的研究表明,此类物质的活性越强,作用中胚层、主要是起到深层修复和调理肤质的功能就会越好。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