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肌底修护精华液

医美时代肌底修护精华液

精华液对女孩子来说总是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大家也都会在自己能接受的价格里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首先如诗曼肌底修护精华液是中等价位的一款产品,也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产品。

每个女人都是爱美的,都想拥有美丽的容颜,除了日常的水乳霜之外,精华液护肤就是留住年轻、留住美丽的“神器”。精华液是女生的最爱,无论什么年龄层的美少女都应该拥有一款好的精华液。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网红爆款护肤品---医美时代YMSD肌底修护精华液。

【产品规格】50ml/支

【产品功效】配合肌底喷雾用、即刻作用、持久修复、所有创面修复、敏感肌肤修复;

肌底修护精华液

🪄深层滋润肌底、丰沛修护能量直达根源、改善肌肤干燥、松弛、肤质粗糙等状态,调节肌肤平衡。

深层滋润肌底、丰沛修护能量直达根源、从根本调理滋养肌肤,改善肌肤干燥、松弛、肤质粗糙等状态,调节肌肤平衡。

适用于:任何肤质,尤其适合脆弱肌肤适用。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