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医用冷敷贴

医用冷敷贴(通用名称),也叫医美面膜,或者医用面膜,是属于医学护肤品范畴的一类面膜 ,介于护肤品和药品之间。对于问题皮肤,它可以降低皮肤敏感性,

作为药物的辅助治疗手段;对于健康皮肤,它可以减少刺激,维护正常的皮肤屏障和平衡,抵御外界刺激,属于械字号产品。

医美时代“医用冷敷贴”

【产品规格】30g/片x5片
【产品功效】医用械字号,大型微整微创医院必用术后修复;理疗镇静,微创美容修饰后、光电类治疗后、干裂掉皮、易敏感等肌肤冷敷理疗治疗。

医用冷敷贴的特点

1、安全性更高

不同于妆字号面膜配方,医用冷敷贴配方更温和,不含容易损害皮肤或导致皮肤过敏的物质,如色素、香料、防腐剂以及表面活性剂等;各种原料均经过严格筛选,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都经过实验室和临床试验,更具安全性。

2、成分明确,针对性更强

医学护肤品的活性成分均选自天然植物,从预防、治疗皮肤病的角度出发,以期达到治疗与美容的双重效果,使其作用更具针对性,作用机理更明确。

3、临床验证

上市前通过人体试验,验证产品的临床功效和安全性,以保证产品刺激性更小、过敏反应发生率更低等。

医用冷敷贴更适用于以下人群。
医用械字号,大型微整微创医院必用术后修复;使
孕妇敏感肌均可用,请放心选购!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