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肌因多效修护面膜

生活节奏那么快,熬夜加班,压力重重,外部环境又那么糟糕,皮肤每天暴露在日晒、污染、辐射的环境下,皮肤屏障极易受到损伤,从而引发各种肌肤情绪,干燥粗糙、敏感泛红、暗哑无光、细纹干纹等,面对肌肤对我们发出的危机警报,该如何解决没有时间和繁琐的护肤工序之间的矛盾?关注暨肽基因-医美时代,全系列产品,全方位呵护您的肌肤。

医美时代YMSD“肌因多效修护面膜”消炎破皮修复专用,激光、微针术后的医用修复面膜,舒缓镇定,消炎补水。

【产品规格】30g/片x5片

【产品功效】消炎破皮修复专用,激光、微针术后的医用修复面膜,舒缓镇定,消炎补水。

多种植物萃取精华给予肌肤充分营养和水分,缓解外界环境变化对肌肤造成的影响。适用于;角质层薄、敏感缺水、干燥脆弱、美容修饰后肌肤修护。

肌因多效修护面膜

❣️各种美容修饰后肌肤修护;

❣️痘痘、粉刺等不平滑肌肤修护;

❣️缺水干燥、角质层脆弱肌肤修护;

❣️滥用化妆品、环境变化引起的脆弱肌肤修护;

❣️正常肌肤的日常保养。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