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III型胶原蛋白粉冻干粉

人在20岁左右,就会开始流失胶原蛋白,年龄越大,流失得越快;加上如果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健康,还会更快,然后皮肤松弛、干燥、暗黄…

 

胶原蛋白可是皮肤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锁住皮肤中的水分,保持皮肤弹性。

 

这东西,可不是你平时啃啃猪蹄就能补回来的;5克纯胶原蛋白差不多等于5公斤猪蹄,或10碗燕窝的胶原蛋白含量,所以用胶原蛋白滋润皮肤是其它产品所不能比的…

 

所以今天的文章,柒柒我要给大家安利一款有效的还原你少女脸的“神器”,医美时代YMSD的 III型胶原蛋白粉冻干粉!

 

 

我们来看看它的神奇之处:

医美时代YMSD-III型胶原蛋白粉冻干粉
【产品规格】50000IUx8组(3ml)
【产品功效】补充胶原蛋白、抗衰、抗皱;紧致肌肤/盈润饱满/抗衰抗皱/延缓衰老/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Ⅲ型胶原蛋白冻干粉🍒

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使肌肤富有弹性有效延缓衰老,紧致淡化细纹;寡肽-1、寡肽-3修护肌肤不适还您一个健康的肌肤;透明质酸深层持续滋养,深度补水保湿、令肌肤细腻、亮泽水嫩。

主要成分:III胶原蛋白物、核苷酸、透明质酸、BFGF成纤维细胞、动物提取蛋白。

产品优势

1
产品适用于过敏性温和不刺激,采用从健康人体血液中提取的血清蛋白

2
成分温和,无需恢复期,填充后立马见效、效果自然、无市面上其他产品填充后出现的僵硬脸等。

3
效果持续时间较长,填充一次可维持6-8个月。不含肉毒。

4
只需要15分钟的操作时间,不耽误您客户的宝贵时间。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