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深层修护因子冻干粉

冻干粉是在严格的生产工艺下,先将高活性成分中的水分抽出,再在零下40 60°C左右的低温下骤然冷冻成粉剂,同时负压将橡胶盖子吸压到安瓿瓶上。根据活性成分不同,冻干粉通常分为修复型、文绣型、抗衰性和青春型等不同类型。当皮肤的功能和结构受损时,修复皮肤结构是基础。冻干粉修复皮肤结构是在美容界共同认同的款产品。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医美时代冻干粉是针对深层修复,各种激光祛斑,光子嫩肤,痘坑、痤疮坑等的作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产品名称】深层修复因子冻干粉套盒

【产品规格】60000IUx6对(10ml)
【产品功效】深层修复,各种激光祛斑,光子嫩肤,痘坑、痤疮坑等,

冻干粉的使用方法

冻干粉不能直接涂抹于顾客面部,需要将其与溶媒混合后再使用,具体方法是:先将溶媒抽出,注入装有冻干粉的安瓿瓶中,摇动瓶子,使冻干粉与溶媒完全混合,配成冻干粉溶液。在使用冻干粉溶液过程中,如果能配合超声波导入,效果会更明显。

肤质不同冻干粉的使用量也不一样,对于一般肌肤而言,一 瓶冻 干粉溶液次使用,一天一次,而对于敏感或疤痕肌肤,则需要每次使用时减少冻干粉用量,但要加强其使用频率。

冻干粉的保存:

由于冻干粉活性极强,因此最好保存在低温条件下,未开封的冻干粉尽量要放置在冰箱的冷藏柜中。当冻干粉与溶媒混合成溶液后,必须将冻干粉溶液置于冰箱内2-8*C保存避免空气进入到密封瓶后,又处于常温条件下,会大大降低其活性。如果需要运输冻干粉,在常温条件下,运输时间不得超过一个月。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