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皮肤修护敷料

医美时代YMSD皮肤修护敷料

【产品规格】5片/1盒
【产品功效】

医美时代械二医用皮肤修护敷料膜,瞬间降温、舒缓退红、屏障修复、促进针眼闭合,是光电仪器和水光针等项目后必备的修复产品!!!

天丝配网纱,医用级原料

医美时代皮肤修护敷料是以“梯度透明质酸系统(F-GHAS)”为主要特征的新型皮肤修复与护理产品,通过科学设计不同分子量透明质酸的配比(小分子透明质酸快速吸收,深层锁水、抗氧化;中分子透明质酸消炎抑菌、促修复;大分子透明质酸保湿、构建屏障),充分发挥透明质酸保湿、修复、抗炎、抑菌等生物学功能,实现修复创伤、重建屏障、护肤保湿的治疗与护理效果,主要用于光电类医学美容术后、磨削和剥脱性医学美容术后修复与保护,以及晒后损伤、敏感性肌肤、皮炎、湿疹等屏障受损皮肤的保养与护理。

医美时代更是医用级安全级别的医美护肤品!绝对是我们可以放心选购的产品!




医美时代皮肤敷料其实是一款医用面膜,它经常在术后护理面倍使用,因为可以消炎镇静肌肤,让皮肤早日恢复最好的状态。同时它对于皮炎湿疹等有好的效果,可以有效的去除炎症。绽妍面膜功效这么强大,都归于它的成分,绽妍面膜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也就是我们熟知的玻尿酸,它可以强有力的补水保湿,镇静肌肤。最主要的是绽妍面膜有着很好的效果,如果有不小心的晒伤或者脸部有不舒服的地方,敷一片会感觉到超级舒爽。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们可以用绽妍面膜作为急救面膜,给皮肤偶尔的充分补水,让皮肤水水嫩嫩的。

医美时代皮肤敷料作为一款医用面膜,获得了美容院以及许许多多顾客的认可,不仅仅是它的使用效果好,更是因为它能带给我们很多的小惊喜,让我们知道原来我们的皮肤也可以变的这样的好。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