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光子冷凝胶

光子冷凝胶的4大特点

1.医用级标准
全程无菌化操作,从原料的甄选,到生产流程的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具都有专门且专业的生产技术人员严格跟踪把控,并通过医药级安全监测,确保产品高品质。

2.权威认证
已通过药监局第一类医疗器械管理备案,品牌商无需再另行备案,省时省心

3.医药渠道
产品除了走电商、门店等正常销售渠道外,还可以在药店、医院等医药渠道销售,且能医保报销,大大增加了消费者信任度,拓展了销售市场。

4.DNA级修复
除了能满足日常极致品质的护肤要求外,还能针对过敏肌、微整术后等受损肌肤的深层次补水修复效果,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护肤需求。

医美时代YMSD-光子冷凝胶

【产品规格】30g/支

【产品功效】医用械字号❣️光子冷凝胶🧷冷敷保湿/缓解疼痛按压挤出适量产品,直接涂于皮肤,涂抹均匀既可。如激光、光子等光子治疗、果酸换肤术后等引起灼热感的肌肤冷敷保湿;预防和防止皮肤烫伤,缓解疼痛不适症状。与光子治疗设备配合使用,起隔热和导光的作用,防止皮肤烫伤,缓解病人的疼痛。

光子冷凝胶适用人群

微整术后人群、追求品质护肤人士、肌肤暗黄人士、皮肤衰老人士、极度缺水人士、过敏激素脸人士

术后修复,敏感修护,烫伤修护,祛斑点痣后的修护都可以哦

医用械字号,修复喷雾,医院特供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