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医美时代源头工厂简介

关于医美时代YMSD护肤品产品怎么样及产品品牌代理介绍

广州医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Guang Zhou Yi Wei Biotechnology Co.Ltd.

细胞生长因子基因来源于人体,100%同源;

广州暨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广州市黄埔区高新技术中新知识城,是专业从事生物医学美容研究、开发生产、销售、OEM、OBM、ODM代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各类美容、护肤、修护等产品的OEM、OBM、ODM加工服务。 公司有着多名从事生 广州暨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广州市黄埔区高新技术中新知识城,是专业从事生物医学美容研究、开发生产、销售、OEM、OBM、ODM代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各类美容、护肤、修护等产品的OEM、OBM、ODM加工服务。 公司有着多名从事生物医药技术研发骨干,研发实力雄厚,在产品开发、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产品策划、客户服务等方面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具备完整的产品生产线,公司生产严格遵照国家药品GMP化妆品生产标准,生产车间采用万级空气净化标准,全面引进先进真空乳化均质机、密封装置、冻干机、喷码机等优质的生产设备,采用国际生产工艺。具备完善的各类膏霜、面膜、水乳、冻干粉等产品生产线,生产区域采用医药行业GMP标准装修,空气净化达万级,保证了物料从配制到灌装的过程都在洁净环境中。 暨肽基因秉着“以人为本,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以诚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之命脉,以信誉为企业生存,打造医学美容领先企业。物医药技术研发骨干,研发实力雄厚,在产品开发、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产品策划、客户服务等方面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具备完整的产品生产线,公司生产严格遵照国家药品GMP化妆品生产标准,生产车间采用万级空气净化标准,全面引进先进真空乳化均质机、密封装置、冻干机、喷码机等优质的生产设备,采用国际生产工艺。具备完善的各类膏霜、面膜、水乳、冻干粉等产品生产线,生产区域采用医药行业GMP标准装修,空气净化达万级,保证了物料从配制到灌装的过程都在洁净环境中。 暨肽基因秉着“以人为本,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以诚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之命脉,以信誉为企业生存,打造医学美容领先企业。

1996年一一重组高效表达体系建立;

1996-2002年一一可溶性表达及中试体系建立;

2002-2006年一一蛋白改构稳定技术体系建立;经20多年研发历史,3次产品技术提升。

本产品不存在任何过敏或排斥反应,使用更安全、有效健康.

医美修复因子类系列产品凝聚了20余年基因工程背景、20年生物医药技术和专业护肤实践,以诺贝尔生物学奖的多肽因子(EGF,bFGF,KGF-II,aFGF、等九大细胞生长因子)为核心成分,根据正常皮肤的生理特点,将根据不同细胞生长因子的作用原理,在符合GMP要求的生产条件下按科学比例混合,组成皮肤细胞因子调节网络,通过多环节、多靶点调节皮肤细胞的正常分化和凋亡,维持皮肤细胞最佳结构和功能,主动修复各类皮肤损伤,从本质上改善皮肤的不良状态,延缓衰老。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