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多肽修护凝胶

医美时代YMSD-多肽修护凝胶

【产品规格】30g/支

【产品功效】光电仪器等整形美容术后的肌肤、修复;敏感、红、痒等过敏肌肤、晒后、轻度烧烫伤的肌肤修复;富含100000IU 可刺激表皮细细胞、内皮细胞的增殖、分化和新陈代谢,具有加速受损肌肤修护、淡化色斑等功效、表皮肌肤和粘膜细胞修护。 特别适用于医美术后创面修护(CO2点阵激光、皮秒、激光、镭射磨皮、果酸换肤、光子治疗、微针治疗等)、皮肤疾病的肌肤修护、敏感性肌肤修护以及日常晒伤和日常肌肤护理。

多肽修护凝胶又被叫作 冰晶,因为它拥有最轻盈的质地和最佳的修复效果。晶莹透亮的料体,更好吸收,更快修复,一推即开,一抹即收。适用于所有问题性肌肤,安全有效


多效修护凝胶

适用于:

1、美容修饰后肌肤;

2、粗糙、肤质不平滑肌肤修护;

3、缺水干燥、角质层脆弱肌肤修护;

4、滥用化妆品、环境变化引起的脆弱性肌肤修护;

蕴含多肽可用于肌肤的修护及正常肌肤的保养和养护,可缓解肌肤因水分流失引起的肌肤干燥、细纹、粗糙、肤质不均等。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官方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