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多肽舒缓调理冰膜

冰膜是面膜的一种,目前四季都可以使用,尤其夏天使用时冰凉的感觉使用肌肤更感舒适。如果天气过于温热,冰膜使用前可以在冰箱稍微冰一下,使用时肤感更好。日常护理时冰膜不需要放在冰箱里,敷面时也会有冰凉感觉。
冰膜除了带给肌肤一定的冰凉舒爽感觉外,关键的是具有普通面膜不可及的舒缓镇静、补水舒压、缓解炎症、放松疲劳肌肤的作用,比起普通面膜,冰膜更适合于夏天使用。
医美时代YMSD-多肽舒缓调理冰膜

【产品名称】:多效修护冰膜

【产品规格】:30g/片x6片

【产品成分】:
["水","(聚谷氨酸钠,水,丁二醇)","丁二醇","甘油","(库拉索芦荟(ALOE BARBADENSIS)叶汁,丙二醇)","甜菜碱","(芍药(PAEONIA ALBIFLORA)根提取物,水,丁二醇,1,2-己二醇)","(寡肽-1,水,海藻糖)","(水,寡肽-3,海藻糖)","(寡肽-5,水,海藻糖)","(可溶性胶原,甘油,水,1,2-己二醇)","对羟基苯乙酮","1,2-己二醇","黄原胶","羟乙基纤维素","尿囊素","透明质酸钠","水解透明质酸钠","(PEG-50 氢化蓖麻油,PEG-35 蓖麻油,薄荷醇,丙二醇,薄荷醇乳酸酯)"]

【产品功效】:
数多效修护冰膜蕴含修护精华,深入肌肤,修护肌肤。独有的双分子玻尿酸,提升肌肤天然的补水、锁水能力,缓解肌肤因环境引起的干燥、缺水等状态, 令肌肤水润有光泽。修复各种美容 术后受损皮肤,舒缓镇静,褪红保湿。

冰膜也是属于面膜的一种,用在脸上的时候会有冰凉清爽的感觉,同时也具有补水保湿、镇定舒缓、晒后修复、收敛毛孔、缓解皮肤敏感泛红症状的效果。用冰膜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还可以让肌肤补足水分,使肌肤变得柔软有弹性。特别在夏季,皮肤被太阳晒红晒伤的时候,用冰膜敷脸能起到快速降温和修复的效果。面膜敷脸时间不能过久,一般是敷10-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脸,也不能过于频繁,一周2-3次,长期坚持敷面膜,皮肤会变得更加好。

冰膜适合肤质:缺水、暗黄、敏感、细纹、泛红燥热等肤质。

冰膜使用时间:8-15分钟

冰膜与普通面膜的区别:

1、夏天肌肤被晒伤过后使用------抗敏感增加免疫,去除红血丝。

2、日常护理使用------冰疗优氧技术,高浓缩的营养,能更好的使用皮肤显现嫩白水润的感觉!

3、发现细纹时立即使用------热胀冷缩原理,增加皮肤弹性,紧实肌肤。

4、“大油田”肌肤使用------平衡油脂分泌,收敛粗大毛孔。

5、干燥、内热、高压疲惫肌肤使用------减压舒缓,宁心静气。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