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左旋Vc原液

医美时代YMSD-左旋VC原液

【产品规格】10mL/支x8支

【产品功效】美白祛黄,抗氧化成分,有效改善肌肤肤质暗黄、色泽不均、预防色素形成,提升肌肤水润度。

1、消除黑斑:左旋vc源液中带有丰富多彩的维他命C成份,维C针对我们的皮肤而言是有美白祛斑的作用的,它可以抑止我们身体的酪胺酸酶的成份,使我们皮肤上的色素成分降低,抑止新的色素转化成,进而做到消除黑斑的功效。

2、推动胶原蛋白粉的生成:胶原蛋白粉保持我们皮肤情况的关键物质之一,而伴随着年纪的提升,我们脸部的胶原蛋白粉也会随着外流。左旋vc源液可以推动我们皮肤的胶原蛋白粉生成,进而做到降低皱纹,保持皮肤优良情况的功效。

3、抗氧化性:我们的皮肤是非常容易遭受外部的影响,进而转化成氧自由基,而氧自由基是会毁坏我们的皮肤情况,使皮肤迅速衰退,造成皱褶。而左旋vc源液可以降低皮肤的氧自由基,使皮肤越来越年轻有延展性。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水乳霜、面膜、冻干粉、原液等全系列产品,美白、祛痘、祛斑、敏感、红血丝、受损衰老肌肤等修复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