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深层修护冻干粉《一对装》

医美时代YMSD-深层修护冻干粉《一对装》

一、深层修护因子冻干粉

【产品规格】10000IU/20000IU/盒

【产品功效】冻干粉有效成分能深层滋润肌底,修护肌肤,改善干燥肌肤,舒缓调节肌肤平衡,深层修复各种激光祛斑,光子嫩肤,抗痘、痤疮坑;适用于:

1、痘痘、粉刺等不平滑肌肤修护;

2、滥用化妆品、环境变化引起的脆弱性肌肤修护;

3、淡化细纹、安肌抗皱及正常肌肤保养。

二、角质修护因子冻干粉

【产品规格】40000IU/盒

【产品功效】冻干粉有效成分能深层滋润肌底,修护肌肤,改善干燥肌肤,舒缓调节肌肤平衡,适用于缺水干燥、角质层脆弱的修护;任何表皮术后修复,如微针、钒钛水光、各种美容修饰后肌肤修护。

三、表层修复因子冻干粉

【产品规格】50000IU/盒

【产品功效】冻干粉有效成分能深层滋润肌底,修护肌肤,改善干燥肌肤,舒缓调节肌肤平衡;使用于敏感肌肤,红血丝,角质薄的修复,各种美容修饰后的肌肤修护。

冻干粉的使用方法
冻干粉不能直接涂抹于面部,需要将其与溶媒混合后再使用,具体方法是:先将溶媒抽出,注入装有冻干粉的安瓿瓶中,摇动瓶子,使冻干粉与溶媒完全混合,配成冻干粉溶液。在使用冻干粉溶液过程中,如果能配合超声波导入,效果会更明显。肤质不同冻干粉的使用量也不一样,对于一般肌肤而言,一 瓶冻 干粉溶液次使用,一天一次,而对于敏感或疤痕肌肤,则需要每次使用时减少冻干粉用量,但要加强其使用频率。

冻干粉的保存:
由于冻干粉活性极强,因此最好保存在低温条件下,未开封的冻干粉尽量要放置在冰箱的冷藏柜中。当冻干粉与溶媒混合成溶液后,必须将冻干粉溶液置于冰箱内2-8*C保存避免空气进入到密封瓶后,又处于常温条件下,会大大降低其活性。如果需要运输冻干粉,在常温条件下,运输时间不得超过一个月。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官方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