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深层修护因子冻干粉套盒

医美时代YMSD-深层修护因子冻干粉套盒

冻干粉不是一种产品的名称,是一种加工工艺。用我们都能理解的话表示就是一瓶溶酶+一瓶粉,采用黑科技—冻干技术,把护肤品汇总易降解被氧化的成分,在无菌的环境下一次性冻干脱水变成纯固态。在简单说,就是把湿的成分变成干的成分,这样不仅能保证成分的高活性、高稳定性、让产品发挥最大的功效,而且可以减少防腐剂的添加量,防止肌肤受到伤害!


【产品规格】60000IUx6对(10ml)
【产品功效】深层修复,各种激光祛斑,光子嫩肤,痘坑、痤疮坑;成分中添加三肽-1铜:补水嫩肤,滋养修复,提升紧致,令肌肤更加饱满丰盈且富有弹性。配合换颜术使用,可迅速修复皮肤泛红,保持屏障层的健康。搭配肌底修护套使用,可促进吸收,保水、锁水效果更佳,长期使用对修复痘印痘坑有很好的效果。

深层修护因子冻干粉

有效成分能深层滋润肌底,修护肌肤,改善干燥肌肤,舒缓调节肌肤平衡,适用于:

1、痘痘、粉刺等不平滑肌肤修护

2、滥用化妆品、环境变化引起的脆弱性肌肤修护

3、淡化细纹、安肌抗皱及正常肌肤保养

冻干粉针对皮肤变薄、红血丝外入、脆弱、易发红发痒等有很好的修复功能;对日晒后皮肤红肿、脱皮、轻度灼烧和日光性皮炎的修复效果也很好,迅速对受损皮肤补水和深层修复。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