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玻尿酸原液

医美时代YMSD-玻尿酸原液

【产品规格】10mL/支x8支

【产品功效】钒钛水光专用,补水锁水;深层补水、锁水、保湿,可提升肌肤水润度,能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粗糙、无光泽等状态。

“十滴水乳,不及一滴精华”“十滴精华,不及一滴原液”原液=单方原液,为精华的母体,其纯度、浓度达到100%

1、玻尿酸原液的作用主要是使用透亮你的肌肤立体保湿,补水充分,恢复你皮肤的弹性,使肌肤的得到充足的营养。

2、玻尿酸还有几个特点:精简配方、浓度高;能够解决皮肤的缺水;在短时间内恢复肌肤的状况;是可以淡化一些斑点,而且起到一些美白的作用。

3、这样的玻尿酸原液要珍贵一些,所以使用前尽量要清洗干净肌肤,用手指轻轻蘸些原液,涂到需要的部位,轻轻的多拍打一下,促进它的吸收,更加增强水润透亮的作用。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水乳霜、面膜、冻干粉、原液等全系列产品,美白、祛痘、祛斑、敏感、红血丝、受损衰老肌肤等修复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