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祛痘精华液

医美时代YMSD-祛痘精华液
祛痘精华液有四大功能,一是美白皮肤,二是紧致毛孔,补充皮肤所需的胶原蛋白;第三个功能也是最重要的功能即去除痘痘;第四个功能就是预防色斑形成,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全面的精华液。

【产品规格】30ml/支
【产品功效】仪器导入效果更佳,青春痘、痘坑、痘印等;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改善黑头、痘痘、粉刺、青春痘、细致毛孔等,使肌肤平滑、细嫩、柔软、清爽水润。

使用方法:
首先用洗面奶整体清洁面部,然后先把精华液涂抹在手掌心,再将精华液均匀点在额头、腮部、下巴、鼻子等地方,接着进行涂抹,注意要缓缓拉开精华液,最后要加上适当的按摩,以促进皮肤吸收祛痘精华液的有效成分。

在使用祛痘精华液之前,为了让后续的精华液能够更容易吸收,首先要清理好皮肤表层的角质细胞,在这之后也可以使用爽肤水或者柔肤水增加皮肤的柔软性和弹性。这里要注意的是,涂抹精华液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肌肤承受能力来,一般情况下,夏天的时候两到三滴,冬天的时候三到五滴就好了,还不会给皮肤造成过多的负担。

除了使用祛痘精华液,在祛痘的时候还要注意以下几点:不要用手抠痘痘,因为手抠痘痘加速细菌传播,更可怕的是还会留下痘印;不要吃辣,辣椒中含有辣素,会刺激皮下的汗腺组织,加速油脂分泌,会让痘痘难以痊愈;早睡早起,千万不要熬夜;勤洗家用,要记得多多抖动棉被,多晒太阳,这样会让被子保持干燥,并且去除被子里的细菌和螨虫,有助祛除痘痘。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水乳霜、面膜、冻干粉、原液等全系列产品,美白、祛痘、祛斑、敏感、红血丝、受损衰老肌肤等修复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