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祛痘精华液

医美时代YMSD-祛痘精华液

【产品规格】
30ml/支
【产品功效】
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改善黑头、痘痘、粉刺、青春痘、细致毛孔等,使肌肤平滑、细嫩、柔软、清爽水润。

在皮肤不缺水的情况下就要重点考虑解决痘痘需要用到哪些产品了,解决痘痘重点有三方面:抗菌、抗炎、修复,只要选择好成分针对这三方面的就是真正打开祛痘的这扇大门了。

祛痘精华液正确使用方法

每晚洁面后,女性2ML,男性2.5ML涂抹全脸,重点部位可以多涂抹。其他部位根据脸部面积换算后加量。配合祛痘冻干粉使用效果更佳。

注:每天晚上只涂祛痘液,不与其他护肤品混用,涂药后2小时内不允许擦拭、出汗,以免影响效果。2小时后无需清洗可直接入睡,保留至第二天清晨。

祛痘精华乳不但有很好的保健皮肤美白的作用,还有促进毛孔收缩和,补充胶原蛋白的效果,同时比较明显的作用就是能够去除痘痘,预防色斑的生成,是非常好的一种精华。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