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纤连蛋白冻干粉套盒

医美时代YMSD-纤连蛋白冻干粉套盒

医美时代YMSD-纤连蛋白冻干粉

【产品规格】50000IUx8组(3ml)

【产品功效】🍒纤连蛋白冻干粉🍒
舒缓调节肌肤,平衡油脂,改善肌肤易红干燥、粗糙脱皮、肤质不均等状态;能有效修护滋养因护肤不当带来肌肤困惑,增强肌肤自身防护体系,使肌肤保持年轻状态,恢复自然光泽。
纤连蛋白冻干粉被称为美容界的“特效药”🏻作用在皮肤上:一个月皮肤弹性恢复!光泽嫩滑!🏻使用三个月:皱纹展开!红血丝变少!色斑淡化!痘印变没!

可改善一切皮肤的亚健康!🏻长期使用可冻龄肌肤!能全面启动皮肤各层的更新功能,促进成纤维细胞生长,收缩毛孔,效果显著,并能及时补充水分,恢复肌肤的弹性,使肌肤深层富有弹性、减少皱纹产生、促进缺损肌肤快速修复的作用;
医美时代纤连蛋白冻干粉敏感肌肤修复、大红脸修复🇨🇭激素脸修复、红痒掉皮肌肤修护🇨🇭精准定位、纯简配方、高效低敏🇨🇭高浓度活性成分、实力宠肤。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