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肌底修护精华液

医美时代YMSD-肌底修护精华液
精华液对女孩子来说总是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大家也都会在自己能接受的价格里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首先医美时代肌底修护精华是中等价位的一款产品,也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产品
"肌底精华液"
从字面意思上来看, 它是化妆品的精华所在,全部营养供给都在这里,其他都是为肌底精华液服务的,各位爱美的MM,可千万不能忽视了哦!如果说爽肤水是开启护肤大门的钥匙,那么护肤肌底精华液就是整个保养过程的重中之重。尤其过了25岁,大家就必须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选择适合的肌底精华液产品,将护肤肌底精华液勤劳擦起来,以免肌肤怠慢老化了欲哭无泪后悔莫及。


【产品规格】50ml/支

【产品功效】配合肌底喷雾用、即刻作用、持久修复、所有创面修复、敏感肌肤修复;肌底修护精华液,深层滋润肌底、丰沛修护能量直达根源、改善肌肤干燥、松弛、肤质粗糙等状态,调节肌肤平衡。
对于面霜类的护肤品只可以保护我们的表皮层,但是肌底精华液却可以深入到我们的真皮层起到修护的目的,帮助我们解决肌肤护理方面所出现的问题,更加直接。如果把我们平常用的洗面奶,爽肤水和乳液当我们平常吃饭的三餐,那么肌底精华液就像补品一样,在我们体力虚弱需要进一步调理的时候,也需要补品帮我们补充缺失的营养成分。


肌底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1.取适量肌底精华液,涂抹的时候要避开眼周肌肤。

2.用手掌分别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和T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精华成分的完全吸收。

3.最后,使用无名指轻轻敲弹脸部的肌肤,100下为一组,进行3组即可。

4.T字区一天只需擦1次,眼睛和嘴唇周围擦2次。

肌底精华液的正确用量

肌底精华液的使用量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太多的话,皮肤不仅不能够吸收肌底精华液的营养,反而会给皮肤造成过重的负担,太少的话,皮肤也是不能够吸收其中的营养的。
夏季涂抹肌底精华液每次两三滴就可以了,冬季涂抹肌底精华液每次三到五滴是最正确的用量。
使用肌底精华液需要注意的问题
在敷面膜之前使用肌底精华液,那么,皮肤吸收面膜营养的效果是加倍的哦!
先用肌底精华液来打底,可以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营养。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要观察自己的年龄和皮肤的状况,一般过了二十五岁的年纪,皮肤就开始变得干燥和缺水,这时候不能使用普通的肌底精华液,而应改用补水型的肌底精华液,而过了三十五岁的年纪,皮肤就应该注重对抗衰老了,选择肌底精华液也应该要选择抗衰老型的肌底精华液。而平时的护肤保养当中,应必备一只保湿型的肌底精华液,最好是每天使用,对于保湿肌肤、对抗衰老、促进皮肤水润、促进皮肤对护肤品营养的吸收都非常有帮助。
所以,除了在每次进行肌底精华液护肤的过程之前,一定要做好肌肤清洁之外,我们也需要定期为肌肤大扫除——深层清洁。深层清洁有助于帮助我们清理掉肌肤的废弃物、并且打开毛孔、让肌底更清爽通透。所以这个步骤是千万不能忽视的!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