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肌底多维护面膜

医美时代YMSD-肌底多维护面膜
肌底液是帮助吸收的,各种护肤产品营养,精华,帮助肌肤打开毛孔,让精华更容易被肌肤接受,这就是肌底液的主要工作。

25岁之前的年轻肌肤其实并不太需要它,要抵抗光损伤,做好防晒就可以了。而25岁之后,需要修复日积月累的细胞损伤,需要代谢老化胶原,刺激新胶原蛋白产生的肌肤,这个产品是值得尝试的。还有就是适合护肤效果不明显的人,特别是角质层粗糙的干性肌肤,角质层不给力,连亲肤的油性成分都钻不进去,补充再多养分都如踢到铁板。肌底液是你的好帮手,至于敏感肌,购买前多做些过敏性测试。

医美时代“肌底多维护面膜”混合型问题肌肤修复专用;下面我们来看一看:

【产品名称】肌底多维护面膜

【产品规格】30g*6片/盒

【产品功效】混合型问题肌肤修复专用,光电术后修复,降低敏感,减轻色素沉着和促进创面愈合的作用;混合型问题肌肤修复专用,光电术后修复,降低敏感,减轻色素沉着和促进创面愈合的作用,帮助加速肌肤表层更新,助肌肤表层更新,在夜间不间断去除老化角质帮透过层层细胞,渗入肌肤表层.,持续水养肌肤,令肌肤幼嫩细滑。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