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胶原蛋白面膜

很多人在使用胶原蛋白的时候都是口服的,现在的胶原蛋白是可以制作成面膜使用的。

医美时代YMSD-胶原蛋白面膜

【产品规格】30g/片x5片‘

【产品功效】紧致、抗衰、淡化细纹、补充胶原蛋白;皮肤松弛、衰老、细纹、衰老肌肤。

胶原蛋白肽是经酶分解的海洋胶原蛋白肽精华,这种肽比细胞膜孔还要小,吸收率高达95%以上,胶原蛋白面膜能直达皮肤的真皮层,达到深度锁水和深层滋养的效果,使得肌肤紧致细腻、水润透白、富有弹性。

胶原蛋白进入真皮组织后,可修复断裂、老化的弹力纤维网,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有弹性,改善松弛,收紧皮肤,减少深皱纹,平复细纹。


每片胶原蛋白面膜都富含分子量为280D的胶原蛋白肽,胶原蛋白肽是经酶分解的海洋胶原蛋白肽精华,这种肽比细胞膜孔还要小,吸收率高达95%以上,所以胶原蛋白面膜能直达皮肤的真皮层,达到深度锁水和深层滋养的效果,使得肌肤紧致细腻、水润透白、富有弹性。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官方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