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蓝铜肽冻干粉

冻干粉是一种多功能强力细胞因子,对促进成纤维细胞的代谢和胶原蛋白的形成发挥着重要功能。能促进皮肤组织的生长繁殖、角质层细胞再生、增强皮肤细胞的蛋白质合成与代谢,加速修复角质层和基质层;具有延缓细胞衰老、促进表皮细胞的修复和生长作用,使皮肤光滑丰润有弹性,且适用所有肤质。
医美时代YMSD-蓝铜肽冻干粉
依靠医学知识的普及,大众也逐渐了解了肽对身体的保健效果,它也是一种更好的蛋白补充方式,还能同时拿到保养健康以及美容护肤的作用。

【产品规格】50000IUx6对(3ml)

【产品功效】🧷蕴含寡肽-1、三肽-1铜形成复合肽给予肌肤双重修复、多层滋养肌肤不适、改善肤质;提升肌肤胶原蛋白合成从而紧致肌肤,延缓衰老;激素脸、易敏易红、全面修复抗衰。除了修复那些烦人的肌肤问题之外,它还可以有效提高肌肤的健康水平。拥有了更为年轻健康的皮肤,也就可以有效对抗各种外界环境的刺激,更不怕人体内因为代谢而产生的各种有毒成分,让青春可以维持的更久,也让衰老不再出现在自己脸上。

使用方法:

1.早晚清洁肌肤后、润肤前使用;

2.将焕活修护溶媒倒入蓝铜肽冻干粉中轻摇至溶解;

3.将滴头套在蓝铜肽冻干粉瓶子上,打开滴头顶盖即可涂抹于面部使用,按摩至吸收;

4.将适量神经酰胺原液均匀涂抹于面部、颈部、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水乳霜、面膜、冻干粉、原液等全系列产品,美白、祛痘、祛斑、敏感、红血丝、受损衰老肌肤等修复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官方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