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补水、美白、淡化痘印、改善肤质搭配指南

​医美时代养护已经非常的全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医美时代的补水、美白、淡化痘印、改善肤质搭配系列,下面我们来看看:
一、精华类
透皙净肤精华液(美白小棕瓶)

【产品名称】透皙净肤精华液(美白小棕瓶)
【产品规格】7mlx7支
【产品功效】钒钛水光专用,补水锁水、美白祛黄、淡化色素、提亮肤色;蕴含10%熊果苷美白亮肤、淡化色斑色沉、改善肤质、可破皮导入。

二、冻干粉
小分子多肽修护冻干粉

【产品规格】40000IUx6对(3ml)
【产品功效】深层滋润肌底,修护肌肤,改善干燥肌肤,舒缓调节肌肤平衡,补水修复、全面保养。

三、原液类《VC原液、熊果苷原液、玻尿酸原液、蜗牛原液》
1、左旋VC原液

【产品规格】10mL/支x8支
【产品功效】美白祛黄,抗氧化成分,有效改善肌肤肤质暗黄、色泽不均、预防色素形成,提升肌肤水润度。

2、熊果苷原液

【产品规格】10mL/支x8支
【产品功效】排毒活肤,均匀肤色,抑制斑点形成;提亮肤色 滋养肌肤淡化斑点 抑制黑色素形成,增加光泽。深入底层滋润肌肤、分解色素沉淀净化肌肤、调理不均匀肤色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让肌肤由内而外更加透亮。

3、玻尿酸原液

【产品规格】10mL/支x8支
【产品功效】钒钛水光专用,补水锁水;深层补水、锁水、保湿,可提升肌肤水润度,能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粗糙、无光泽等状态。“十滴水乳,不及一滴精华”“十滴精华,不及一滴原液”原液=单方原液,为精华的母体,其纯度、浓度达到100%。

4、蜗牛原液

【产品规格】10mL/支x8支
【产品功效】补水锁水:蜗牛原液能够及时为皮肤提供大量水分,同时还能阻止水分流失。缺水皮肤用后能维持湿润的皮肤皮肤状态,长期使用 能改善干燥缺水情况。
抗皱抗衰老:蜗牛原液添加有蜗牛粘液提取物,而粘液中含有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及尿囊素,不仅能补充弹力蛋白防止皱纹出现,还 能帮助皮肤对抗自由基、抗衰老。
修护受损皮肤:蜗牛原液能有效修补伤疤,对于受损皮肤有着不错的修复和愈合作用,加速细胞的生长、减少伤疤。

四、居家面膜
玻尿酸面膜

【产品规格】30g/片x5片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术后补水、常规保养;肤质粗糙、肤质不均、干裂、掉皮、缺水性肌肤;深彻、精的准‬打开肌肤道通‬,倾注保能湿‬量。交叉锁网水‬,使肌肤长期处滋‬润状态。肤肌‬犹如浸的湿‬海绵,收吸‬力倍增,增‬强后续护步肤‬骤至少30%的收吸‬率,加速所需养营‬渗透肌底。玻尿酸补水渗透真皮层后,可帮助肌肤维持水分和张力,并增加皮肤的容积。虽然无法祛除已经形成的深皱纹,但玻尿酸却可以抚平肌肤因缺水导致的干纹和因初老松弛形成的细纹,恢复肌肤弹性,延缓肌肤衰老。

五、辅助产品《涂抹式水光精华 活性肽嫩肤精华乳 》
1、涂抹式水光精华

【产品规格】10ml/支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深层锁水、改善肤质;有一些适合每天使用的精华液,一定是配合着专门的洗面奶、乳液、晚霜同系列使用,而不能单独代替面霜使用。晚上临睡前在清洁过的面部涂抹一点点精华液,均匀涂抹,轻轻按摩几分钟,让精华素被吸收。

2、活性肽嫩肤精华乳

【产品规格】75ml/支
【产品功效】持久滋润、深层养护,同时具有主动修护和滋润养颜双重功效,使肌肤滋润有光泽、细腻紧致富有弹性;温和亲肤配方、任何肌肤都可以用。
不仅富含活性肽成分,乳液当中还融合了精华,其中精华强效的补水能力加上乳液的锁水滋润力,配合上活性肽的活性含量,一瓶乳液解决多个皮肤问题。
适用于多种肌肤类型。它能快速渗透肌肤,补充肌肤水分,抗皱紧肤,提升肌肤弹性,焕发肌肤活力,逆袭岁月,保卫青春。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水乳霜、面膜、冻干粉、原液等全系列产品,美白、祛痘、祛斑、敏感、红血丝、受损衰老肌肤等修复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官方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