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表皮修护因子冻干粉

冻干粉是在无菌环境下将药液冷冻成固态,抽真空将水分升华干燥而成的无菌粉注射剂。

冻干粉是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药液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而成。简而言之,在低温环境下抽干药液里面的水份,保留其原有的药物作用。

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是人体内一种重要的活性蛋白质多肽物质,强烈促进人体皮肤细胞的增殖、生长。安全、有效。主要应用为:  1、快速修复受损皮肤,以及改建性皮肤的修复、护理。  2、平复眼部皱纹,紧致皮肤,使皮肤组织的平均年龄降低,滋润皮肤,增强皮肤弹性。  3、美白祛斑,降低皮肤细胞中黑色素和有色细胞的含量,加快黑素细胞代谢脱落。  4、防晒及晒后修复,减轻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伤害,减少晒后皮肤的黑斑生长。  5、防粉刺、去疤痕,缩短创伤愈合时间以及减少疤痕形成,对防止和护理痤疮有很好的效果。

医美时代YMSD-表皮修护因子冻干粉 主要针对皮肤暗沉以及敏感有强大的修护左右,下面我们来看看:

【产品名称】皮修护因子冻干粉

【产品规格】60000IUx6对(10ml)

【产品功效】适用于任何表皮术后修复,如微针、钒钛水光等。

冻干粉的袪红血丝作用: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位置浅、扩张性差或角质层受损而出现的皮肤问题。而冻干粉可以提高细胞的抗自由基氧化能力,减少过敏现象的出现。改善毛细血管的状态,促进血液循环和角质层的形成,通过增厚表皮层达到减轻红血丝的效果。

皮肤受伤恢复时会进行皮下结缔组织细胞的分裂增殖,冻干粉可以保证细胞的均匀分裂,防止结缔组织细胞增生。冻干粉可以促进透明质酸的分泌,在伤口愈合的同时抑制病菌的侵蚀,达到安全祛疤修复的功效。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