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角质修护因子冻干粉

冻干粉简介:

冻干粉是在无菌环境下将药液冷冻成固态,抽真空将水分升华干燥而成的无菌粉剂。冻干粉是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药液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而成。简而言之,在低温环境下抽中药液里面的水份, 保留其原有的药物作用。
医美时代YMSD-角质修护因子冻干粉套盒

【产品规格】60000IUx6对(10ml)

【产品功效】敏感皮肤,红血丝,角质薄的修复; 

角质修护因子冻干粉适用于:1、缺水干燥、角质层脆弱肌肤修护;2、滥用化妆品、环境变化引起的脆弱性肌肤修护;3、正常肌肤的日常保养。

冻干粉六大功效:

1. 修复祛疤 促进表皮细胞生长,补充营养消除伤痕

2. 祛皱消纹 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3. 祛痘淡印 让皮肤表面光滑

4. 淡斑美白 补充营养健康亮肤干粉对皮肤的 修护作用

5. 修正过敏 修复角质层,激素脸,祛红血丝

6. 深层保湿 强力补水保湿、滋润

冻干粉并没有副作用,但是冻干粉有很多注意事项,首先冻干粉的储存要求要特别重视,要避免高温以及太阳直射,冻干粉溶解后也需要放在冰箱保存,必须要在十天内使用完,因为活性因子产品是不能接触酒精,等消毒剂的,避免破坏因子的活性,如果需要进行消毒一定要间隔二十分钟,溶解后的冻干粉如果出现了分层的现象,摇匀即可使用,并不会影响效果。

冻干粉对皮肤的功效

1、使用祛斑产品等强烈刺激皮肤,对皮肤引起的表皮损伤,易红、脱皮、缺水、干燥修复角质层,加强皮肤的厚度是我们首先要做的,针对过去使用化妆品中的脱皮物及不良成份造成的角质层变薄、红血丝外露、脆弱、易发红、发痒等现象有超好的修复作用。

2、日晒后皮肤红肿、脱皮、轻度灼伤,甚至日光性皮炎对晒后修复效果非常好,迅速的对受损肌肤补水和加个角质和深度修复,一般情况24小时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冻干粉使用方法

冻干粉是一对的,一瓶是溶酶(液体)、一瓶是冻干粉(粉末状),使用的时候,需要将溶酶兑入冻干粉里才能使用。

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药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出厂价零售批发,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