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时代YMSD -谷光苷肽冻干粉

又到了秀出白皙肌的时候

然而瓶瓶罐罐试了一堆

效果却不尽人意

明明朋友用着很好,

怎么对我就没效果?

其实黑素产生途径多多

美白产品各有专长

对症下药 才是正解

关注美白成分的小伙伴,对“谷胱甘肽”一定不会陌生,它是应用最广泛的美白成分之一。无论是护肤产品,还是美白针、美白丸、保健食品中,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在商家宣传中,“谷胱甘肽”可以清除自由基、抗氧化、抗衰老、美白、祛斑,几乎无所不能,这些宣传到底可不可信?真有那么神奇吗?

谷胱甘肽冻干粉-高效润白
医美时代YMSD-谷胱苷肽冻干粉套组
【产品规格】50000IUx8组(3ml)
【产品功效】谷胱甘肽有效亮肤、美白修复用的冻干粉,美白去黄,寡肽-1、三肽-1铜舒缓调节肌肤,滋润呵护肌肤干燥、粗糙,肤质暗沉等状态,能有效修护肌肤,提升肌肤光泽度,呈现水润、透亮、柔软,使肌肤愈发紧致。
主要功针对暗黑色沉肤质均效果是美白嫩肤,亮肤紧致,祛黄祛痘印
美白亮肤/紧致肌肤/水润光滑/透亮肌肤。祛黄暗沉, 肤色不均为肌肤补充水份,减少黑色素形成,美白淡斑。使肌肤柔嫩、净白透亮、富有光泽暗沉发黄、斑印不退的肌肤,尤其适合衰老肌肤。TIPS:谷胱甘肽易被氧化,拆封后应置于冰箱冷藏,并尽快用完。高端医学美容品牌-医美时代“医用级别,安全有效”,全系列产品零售批发, 详情请加客服微信:YMSD0201